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5456|回复: 7

【09.04.22】 三月里的小雨(转帖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2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发表于 2009-4-22 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舅哥的宝座沙发哈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4-22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正好赶在前面,坐下来再慢慢看。
发表于 2009-4-22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听了,谢谢亲的重温。。。
  o, p) W- X+ Q" {1 S) v心情没那么烦了哈,
发表于 2009-4-22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......看着美哎,听着舒服哦.
发表于 2009-4-22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景色好美
9 f  I* Y$ a* j. }8 d0 t) ~0 ~/ S渴望生活在那样的环境里,哪怕是在那样的环境静静待一会也好
& k6 i* ?6 [: x& D可是我的周围,无论到那里都是人,简直人满为患了* F$ i. t  u) _* z+ j
对我来说,唯一见不到人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家和办公室$ E4 q: s, {( ]. R
唉,我很向往tik天天钻林子的生活呀
发表于 2009-4-22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山绿水间,神往的日子呦!那种感觉好清新啊!谢谢亲!!
发表于 2009-5-1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8 18:14 , Processed in 0.052045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