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秋雨

【09.01.15】 《女儿情》----西游记插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6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徐少华演得唐僧有那个味,这首歌很柔情,爱恋伊,爱恋伊,愿今生长相随!
发表于 2009-1-16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是御弟哥哥!唐三藏是唐王的御弟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17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是御弟哥哥!唐三藏是唐王的御弟!- H3 l# C' c1 N. g
小鲤鱼泡泡 发表于 2009-1-16 13:32
2 Y/ Z9 z1 ]7 R, i# E" t0 D( l/ j0 s: G
亲,是偶写错啦,不好意思!偶这就改去!谢谢亲的提醒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9 01:33 , Processed in 0.042856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