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quote]原帖由 [i]娜拉那口子[/i] 于 2008-11-3 11:01 发表 [url=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496052&ptid=14891]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url] ( T6 Y m; o, X% f1 p; I0 O6 d- u JLZ没有看到TIK本人,是否在美好中有遗憾啊? [/quote] 9 U4 Y% | P9 n( s7 i, `1 O. D5 F1 j" X& Y/ [
我这次8号就可以真的见到TIK了,真兴奋啊。